[婚嫁讨论] 83年离异女征婚

[复制链接] 回复: 52 查看: 6018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* *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7-6-12 11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山东十一运夺金遗漏 www.laxuzi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

83年离异女,孩子跟父亲,我是一个简单的女人,只想择一城终老,遇一人白首!希望可以找到一个能为我挡风遮雨,当我伤心时能为我抹去心里的伤痛,在我高兴时能与我一起分享喜悦的人,希望对方是一个成熟稳重顾家有担当的男人。期待懂我的你出现,我不知道你在哪儿,可是我想你了......诚意者请留下你的qq号。


* 推荐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5 13:47 | 只看该作者
风雨人生 发表于 2017-7-15 10:55
呵呵!没关系啦!现在找到心仪的人了吗?要不要我帮忙你介绍一个,我的同学没有结过婚的

哈哈,木有呢,静待缘分
* 推荐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4 15:41 | 只看该作者
风雨人生 发表于 2017-6-13 19:28
加我QQ727781783相互了解一下呗

同姓,有点尴尬,所以就不加你了
* 推荐 *
发表于 2017-12-9 16:39 | 只看该作者
wx_ONwVJeHZ 发表于 2017-11-16 10:28
90年的离异女,也表示压力很大

这个年代离婚率很高
* 5楼 *
发表于 2017-6-12 23:33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联系你呢?
* 6楼 *
发表于 2017-6-13 19:28 | 只看该作者
加我QQ727781783相互了解一下呗
* 7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4 15:42 | 只看该作者
静待缘分
* 8楼 *
发表于 2017-7-15 10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!没关系啦!现在找到心仪的人了吗?要不要我帮忙你介绍一个,我的同学没有结过婚的
* 9楼 *
发表于 2017-7-15 10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pn537300 发表于 2017-6-12 23:33
怎么联系你呢?

微信13717275809
* 10楼 *
发表于 2017-7-15 22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要是93年就撩你了
* 11楼 *
发表于 2017-7-16 20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加我微信13717275809聊聊呗,如果有合适的话帮忙你介绍一个嘛
* 12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6 20:46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... 发表于 2017-7-15 22:16
要是93年就撩你了

哎哟我去.....
* 13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6 20:48 | 只看该作者

留个QQ号呗
* 14楼 *
发表于 2017-7-18 10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503094182
* 15楼 *
发表于 2017-7-23 16:17 | 只看该作者
加我Q:1109735626
* 16楼 *
发表于 2017-7-23 16:17 | 只看该作者
静待有缘的你
#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找客服
756| 863| 121| 459| 801| 383| 759| 592| 125| 836|